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09-02

馬桶有這麼恐怖嗎?

今天兒子難得願意假裝坐一下馬桶,還讓拍照,算很不簡單了,這孩子已經2歲又2個月了,對於坐馬桶上廁所一事還是沒辦法跟我們大人一樣,很奇怪,有聽過這年紀站著嗯嗯的小孩嗎?怎麼叫他作馬桶就是沒辦法,用糖果引誘也沒辦法,很想對他生氣,又怕嚇到他以後都不坐了,我這老娘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內。各位媽媽們有沒有什麼招數供我參考丫,我已經技窮了。~><~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