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09-04

辛苦了,好好的寵愛我自己一下吧! 走,血拼去!

今天就只有一個簡單的想法,那就是"我想好好的寵愛我自己"。坐上計程車,跟司機說:「中和環球,謝謝。」這句話,說的肯定,又帶著暗示,那就是"今天我要花錢啦!",到了門口,有趣的是,司機說:「一路都是綠燈,都沒遇到紅燈,很順哦!」我心裡頭開心的想,"是丫,因為今天很重要丫,我要好好的血拼一下,犒賞自己"。

一直以來辛苦工作、帶小孩,不斷的想著如何多賺一點,希望帶給家庭更好的生活,省吃儉用,捨不得花錢,想想自己在還沒結婚時,想買什麼就買什麼,鞋子一買就4、5雙,想出去玩就出去玩跳舞跳到帶早點回家,睡覺睡到自然醒,呵呵! 

跟現在對照起來,差粉多,我就像個良家婦女,上班上完了,乖乖開車回家跟孩子一起,機乎是"宅女"生活,夜店?唱歌? 很久沒發生囉! 有時就直接在Y拍買東西,送到家裡來,只想待在家裡,那也不想去,因為放空,好像是我最好的休憩。 

"男人結緍以後,就得戒朋友"這是從一個要好的男生朋友聽到的,想想,真的是太認同了,因為女人也是丫~><~ 我的好姐妹很多是夜店咖,不然就是愈夜愈活耀的,有了孩子的我,也就沒辦法參與啦。 除了前陣子,有個叫KOSA酒吧辦的一個非常陽光的活動,我們才有辦法跟到呢。 還能跟姐妹們相聚,真的很開心。 

一個人逛街,好處是不用顧小孩何時要上廁所,何時肚子餓,何時想睡覺,何時老公會不耐煩的想回家,我可以好好的活在我自己的幻想世界裡,"嗯,這雙鞋我可以配什麼衣服,那件衣服我可以配什麼褲子,我穿這個好看嗎?什麼顏色比較好呢?今天吃什麼好呢?" 

如果不想花錢,記得帶上自己的小孩,最重要的是帶老公,因為他會把你從你的世界拉回現實生活,叫你回家當宅女去。 

從1點逛到5點多,完全沒有累的感覺,路都不知道走多遠了,原來我能走嗎,呵,之前都被同事笑,不走路,原來是因為沒動力,才懶得走丫!這種血拼的感覺,只能用"愉悅"二字來形容,買到的戰利品,差點拿不回來,雖然重,但就很開心。

已經有多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了呢?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