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09-09

自家在賣的LED燈, 當然要裝來玩一下~~

今天我們家理的老闆在理貨的時候, 突然心血來潮, 好心的幫我把我書房位子上方的燈, 換成自家代理的LED AR111 10W燈, 為什麼呢? 


因為前陣子一直在跟他訴苦覺得漸接燈光加上頭上三顆麗晶燈泡有點刺眼, 眼睛會很酸, 只開漸接燈光, 又太暗....今天終於幫我解決了這個困擾.... 算一算, 還真
省電, 一顆麗晶燈泡就要23W, 間接燈光全部加起來要63W, 全開的話, 總共要 132W, 天丫. 沒算不知道, 算了才知道那麼多丫, 快來環保愛地球一下吧~~~  


可是!  我只要把書房燈全關了, 只開這顆燈, 就很亮了, 而且只要"10W", Orz... 差13倍耶~~ 天丫..我要去報名省電賺現金的活動~  還真省...  OMG!


而且眼睛也不會不舒服. 開久了, 也不會覺得熱, 醬子用起電腦來, 就很過癮...也不用一直開間接燈光...就如我們家老闆說的, 只要重點亮, 你就會覺得這個空間是亮的.... 開始愛上LED了...看來我們家老闆代理對了..哈.. 就如兒子說的"老爸,加油, 賣燈, 賺錢, 養偶"  (其實是老媽教的啦..#^_^#)  

這是今天收到的月餅禮盒, 拍起來很有質感哦~
只開這顆燈的效果就很好了...
重點亮, 就會覺得亮, 而且不傷眼
整個就很舒服
加了開漸接燈光也不會覺得刺眼
看不出來我現在整間房間就只開這顆吧..
40度角度, 還可以調整打的位置
來個"耶" !  然後一直說好美...

整個好像可以搞浪漫的感覺, 雖然桌面看起來一點都不..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