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1-01-03

[電影] 3 idiots 三個白痴 ~ 一部令人又哭又笑又有深度的詼諧電影


我不常介紹電影, 除非我看了之後會在我腦子裡發酵, 而且會不斷讓我的思緒產生漣漪, 不然我是不會有那種動力想寫下我對這部電影的心得的。



這部片名一點也不起眼, 只會覺得可能又是另一部好笑的電影, 可以在即將上班的前一夜, 好好的開心一下, 結果, 沒想到, 這部電影, 跟我所預期的, 完全是二回事。

這是一部令人又哭又笑又有深度的詼諧電影

這部印度電影, 一如往常, 少不了經典歌舞表演, 真的很像真人的迪士尼卡通, 總會來唱個幾次, 個人覺得很有意思, 更有意思的是, 這部電影其實在挑戰每個人的價值觀。

從小就被父母期望著未來當工程師, 當醫生, 當會計師, 所以父母會灌疏自己要好好讀書, 將來找個好工作, 領著好薪水, 娶個好老婆或嫁個有錢的老公, 但這都是父母給的價值觀, 有些人會在父母的期望下活著, 在朋友的眼光中活著, 為了競爭得第一而活著, 但有多少人是為自己而活著。

我常問我自己, 我有沒有活出我自己, 有沒有好好愛自己, 我也常問我自己, 什麼是我最想要的, 錢嗎? 這絕對不是我最終想要的, 但錢絕對是在完成我想要的東西的過程元素之一, 但我會因為名和利而忘記我是誰或是為誰而活嗎?  我相信, 我會為自己而活, 愛我身邊的人, 甚至貢獻自己的力量, 為這個世界儘一份心力, 散播歡樂, 散播愛。

我看到很多人, 總是不愛自己, 總是喜歡給自己負面的東西, 更可惜的是, 把自己看的很小很小, 覺得自己是不重要的。

朋友! Amigo!


相信自己是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工作職位的高低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

 

人生活得有價值!


至於我的下一代, 我的理念很簡單, 有一天我會對他說: 「孩子~~去作你想作的事吧, 去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吧~~ 追求你自己真正想要的自己吧~~ 永遠不要放棄~~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期待。」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