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1-05-02

兒子人生第一個運動會@2011.04.30

IMG_2127IMG_2133

至今兒子上學已進入第5個月,兒子的轉變我們都看在眼裡,感覺他大很快,學習能力很強,雖然看不懂中文,但對唐詩都能朗朗上口,英文也都能跟著哼哼唱唱,每天上學都很快樂,飲食也都很正常(僅止於學校飲食,回到家還是不太愛吃肉和菜),與學校同學都相處的很好,排便也都順暢,唯有在3月和他一起生病,看了4次醫生,4月終於不再感冒了,不知不覺,兒子已經2歲10個月又9天了,日子真的過的好快,難怪人家說被小孩追老了。

2011年4月30日(六) 是兒子人生第一個運動會,也是我這當媽的第一次參加兒子的運動會,感覺很特別,原來參加兒子的運動會是這樣丫...看到他跟著別的小朋友一起進場的時候,我的眼裡只有他,不斷的在看著他的臉,裡面有好多的小朋友,但是我只注意他,我想看到他的笑容,想看到他的快樂...很可惜,並沒有,因為這麼大的場面,他應該是第一次看到吧呵...

IMG_2147

兒子在隊伍中的眼神好像是在找尋什麼,因為對面,就在進場的正前方,有一堆的父母,正準備拿著相機,要把自己孩子最珍貴的畫面給擷取下來珍藏。

IMG_2158

進場後的兒子一臉茫然的一直看著舞台上的老師表演,其他小朋友已經開始跟著玩,他似乎就一直杵在那裡,動也不動。

IMG_2164

後面的小朋友已經哭的淚流滿面了,兒子感覺好像在找媽媽和爸爸,已經快不行了,很奇怪,自己的孩子,就是能感受到他的心情。

IMG_2174

不過如果是我看到前方有那麼多的陌生人,眼睛再怎麼掃都找不到爸爸媽媽,我想我也會難過吧!

IMG_2182

大約過了沒多久,有感覺得到兒子的參與感,願意高舉手來唱唱跳跳,但是沒多久又在找我們了。可能當下沒安全感吧。 之後老師請家長站在孩子身邊,兒子就一直叫我抱抱,那是他撒驕或是害怕的反應,只想巴著媽媽不放,眼睛水汪汪的像快哭的樣子,後來老師發給每個小朋友一朵康乃馨,只見兒子很開心的拿著並送給我跟我說母親節快樂的時候,我很開心,也很感動,雖然他可能不懂母親節的意義,但是就覺得淚腺開始不聽始喚,同時想著,這學校也太利害了,安排這種橋段,賺人熱淚..

有趣的是,當我別上康乃馨之後,雖然兒子一直叫我抱抱,但是他會很刻意的閃開那朵康乃馨,避免去踢到或破壞到那朵花,他很注意自己的腳有沒有去踢到,很有意思。

不過我已經沒辦法抱著他太久,畢竟他的"份量"足以讓我手殘,所以好險他崇拜的小堂哥有來,可以引開他的注意力。小堂哥帶著他去玩溜滑梯,介紹朋友給他認識,跟他一起作活動,最後還帶著他到他的秘密基地。

IMG_2196

看到哥哥在爬著他的秘密基地,這小小的身影也不落人後的想跟著爬,一邊喊著哥哥等我,一邊要爸爸帶著他一起爬,這還是這小子第一次的爬樹呢。

IMG_2201

看到他的表情既興奮又害怕的樣子,嘴裡吃著棒棒糖,超可愛!

IMG_2195

IMG_2197

小堂哥雖然才小一,但爬起樹來還真的是很輕盈一點都不輸給別人哦!這張英姿真是帥丫!

IMG_2189

看到兒子最後開心的結束今天的運動會,雖然之後沒拍什麼運動會的照片,但是那天的回憶真的很棒,希望下次的運動會,兒子不再却場囉!

紅玫瑰~THE END~紅玫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