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1-05-06

人生第一個從兒子接過來的母親節禮物~ @2011.05.06

  IMG_2209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兒子送給我的母親節大禮耶!!!  是手工餅干和手機吊飾耶.... 最重要的是這是他自己作的..今天早上學校有烹飪課, 剛好是學作餅干, 今天兒子超興奮的, 看到我一回來就一直喊,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給你!給你!給你!給你!給你!給你! 母親節快樂! (親)  厚~~超極讚的啦!

IMG_2216
IMG_2212IMG_2213IMG_2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