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1-01-07

This is it! 台北縣私立愛唯揚托兒所~蒙特梭利教學

之前看了二家幼稚園一家是巧可麗(雙語)幼稚園和心世紀(蒙式)幼稚園,我在這篇裡有大約分享了一下:媽咪~旺旺要上鞋,像哥哥、姐姐一樣去上鞋!

分析了一下覺得巧可麗應該會是首選,一方面離家近方便接送,一方面費用也在我們勉強能接受的範圍之內,再加上工作上忙碌,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內!


就在去年12月初的時候,發現家裡信箱有一張傳單,上面寫著體驗教學,聖誕節派對-愛唯揚,眼睛為之一亮,也想,對哦!這家沒去看過耶,我還記得4年前嫁來板橋時,常和老公去音樂公園散步,總是看到對面這家一整棟的幼稚園,也聽老公說這家很高檔=貴,也就對它是很"尊敬"不太敢"靠近",尤於去逛街或出門時常會經過,也就對他印像深刻,只是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走進去。

2011-01-03

[電影] 3 idiots 三個白痴 ~ 一部令人又哭又笑又有深度的詼諧電影


我不常介紹電影, 除非我看了之後會在我腦子裡發酵, 而且會不斷讓我的思緒產生漣漪, 不然我是不會有那種動力想寫下我對這部電影的心得的。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