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7-02-27

2007年墾丁音樂祭

2007年這次有很長的假, 這次我們當然是不會缺席...所以...各位朋友, 咱們再次遊春浪唄, 要去的留一下言哦.....Come on ~~~Let's Party!

 

2007年4月5日(四)-4月7日(六)

月光派對


墾丁大尖山原野樂園 (我們去年的那一個)

 


搖滾春吶


 
墾丁春豔硬地音樂派對 (我們是買這場的票,一人1000, 只有去一個晚上)

 

確定會去的人有:

Luke, Lydia, Cole,  老弟, 亞利,  莉芸, Ted+同事3人, Karen

Simon, 2Claire, 郭靖, 郭靖的妹妹&他朋友

Simon跟2Claire與郭靖, 已經訂好房間(4人房) 在夏都了....

我們今年要在那一家呢? 要在上次那家上詠嗎? 我上網查了一下有幾家有6人房跟8人房的, 而且每個人分攤下來會更便宜, 一個晚上大約700-900左右

大致行程如下:

4/5 1:00am 出發 or 6:00am 出發

4/6 海邊   Moonlight  晚上住墾丁小子的窩 6人房 4人房 

4/7 海邊   Moonlight  晚上住墾丁小子的窩

4/8 中午回程

 

Hot墾丁網


悠遊墾丁


橘月(已滿)~><~


6人房(1晚4200)

馬丁威旅店(已滿)~><~


http://www.hotkt.com//inn/6006.htm


8人房(1晚4500) 就在上詠隔壁

 

上詠旅店(已滿)~><~


4人房(1晚2800)

 

 墾丁小子的窩(已訂好, 1間6人房$4000, 1間4人房$3500,4月6日1晚跟4月7日1晚,共2個晚上)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