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7-07-28

平靜

少了一點悸動的感覺.. 少了一點熱情.少了一點動力.. 為什麼會如此這般..
他的勇敢..他的堅持.. 他的冒險... 值得嘉許.. 換做是我... 離不開這片土地..

他要走的這條路..需要時間去証明..要支持一個人..要決心 要冒險..

既然..我把我的下半生賭上了... 我應該給予支持..鼓勵..給予信心..和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的心裡.. 為什麼一直有聲音..有對話...該停止這些對話...不要讓自己去往負面的方向去走..難道這是人性?

我該怎麼辦才能重新拾回我的動力.我的熱情..和悸動的感覺...I'm stuck!

下跌400點..要不要緊

沒想到美股的大跌, 導致台股的大跌400點.. 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完全不想去看台股的狀況.. 真是令人提不起勁...

不過今天的下殺跟昨天的下殺..一共是600點了..短線夠了吧.... 再不彈就沒天理了...

畢竟這次的下跌並不是因為個股基本面的問題... 通常這在現金流遊戲所代表的意思就是 當市場突然出現重大利空時...就會是最好的買點了... 就像房市一樣... SARS那陣子有買房子的人...現在可是口袋滿滿呢..

anyway.. 台股未來是一片光明的... 加油..

2007-07-27

太恐怖

說真的..今天突然有一種想法是...想要收攤不玩了..想好好的認真工作...過好我的日子就好...看到大盤醬子帶量下殺..真的是冷到不行..還好早上的第一個下殺有警覺性...把一些股票先處理掉...不然如果今天來個開會...那真的是會嘔到不行...還好研討會昨天早就結束了..不然我真的是嚇死..

不過我今天突然想到一個電影的台詞...嚦咕嚦咕新年財裡劉德華所有的運氣都沒有了..但是他還是沒有因此而氣餒或發啤氣... 還說"愈爛的牌, 愈要認真打" 所以..只要保持冷靜的心態...就能夠應變突如奇來的狀況...

千萬不要自己先亂了陣腳... 先穩住再說...

致富真是一場心理遊戲丫 ~ 加油

跌深明天一定反彈的... 人生也是如此... 愈是落魄..就表示..好日子要到了...哈哈哈

昨天下新竹辦研討會載我的司機很有意思...也跟他學了不少...一個52歲的人...他說..他妻離子散...現在自己一個人..還得胃癌..但酒照喝...他說..上天讓他把該遇的糟事都經歷了..還能多糟呢... 該流的淚也都流乾了.. 總不能永遠擺個臭臉面對這個世界吧... 他寧願讓他的客人.. 永遠聽到他的笑話與歡笑...

受教了..大伯..祝福他生意興隆.. 也能一路好走...

2007-07-24

親愛的加油~

不知道要怎麼說...加油吧! 希望能夠否極泰來! 祝你一切順利! 別搞砸了....~><~ 我在台灣...無聊的很.... 別浪費掉我的無聊丫! :P

代理商大會..找飯店..

天丫! 我發現台灣要找個像樣的飯店還真不容易...一個全球性的代商商大會...要在台灣辦..又得辦的有聲有色的...真的很難拿捏...交通就是一大問題...台灣很多網頁也用成英文版的...往往客人要看怎麼過去..又不知道怎麼看..我還得翻譯..真是很麻煩.. 像我就很想問問陽明山菁山露營場..可惜.中文網站很好..但沒英文...唉..

懇丁凱撒是我目前找到能夠符合又渡假又能開會的了...而且還算的上國際化的飯店...呼..不然的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台灣了...繼續找..! 我就不相信只有這家有....切! ~><~

2007-07-23

居高思危...富貴險中求丫!

最近股市可真是漲翻天丫...只要敢買的人, 都一定是豐盛而歸丫..不過最近人人都在談股票..真的是有點開始擔心是否高點已到..每個人都肯定萬點一定破...不過我總覺得愈到這個時候..愈是要小心...7月是我大豐收的一個月..投資報酬率超過50%,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不過我總覺得..應該一堆人是投報率100%以上吧...所以我這50% 好像也不算什麼...

不過多虧了朋友的幫忙..說真的..我也沒那麼利害..會看那麼準...我覺得是有個可以討論的對像...每天都在討論...什麼可以買什麼不能買..那些線形或是法人如何...不斷的討論...討論了3年了..累積經驗久了...慢慢的..有時侯靠著感覺...反而還能找到不錯的標的..呵..不過這都是極短線..最近差不多想要獲利了結了...而且想去旅行..每天對著股票..好煩...不過就是數字在那跳來跳去...在股市要很容易賺到錢..說真的..還真的不怎麼容易...每天都得做功課...不斷的進步..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看新聞..不斷的買進買出...沒辦法...本不夠厚..只能短線來回賺...不然怎麼愈滾愈大...用現股買進1股..就算他漲到天荒地老..也是只能賺那麼多..而且..往往放長線..還不知道會不會往上呢...~><~

我想拿一部份出來花掉當做對自己的reward..但是又覺得花掉好可惜..唉..金牛座的個性..真是表露無遺丫..唉喲..人家是知道賺錢辛苦...花錢可是很容易咩...不過..到底我要等到何時..我才能花錢...難道要等到我老了嗎..嗚....

猶太人說..上帝把錢作為禮物送給我們,目的是在於讓我們購買這世界的快樂, 而不是讓我們積蓄起來還給他....又說..風險愈大,收益的絕對值越大, 商家的法則就是冒險越大,賺錢越多. 真是有道理....

重點是..當我們控制好風險時所賺來的收益...要在適當的時候...買一點快樂給自己...醬才能再面對下一場的冒險遊戲丫!!!!!!!!!! 哈哈

2007-07-14

懶人減肥法 - 紅酒加起司

說起來我這金牛座的個性還真的有點懶, 懶的出門, 懶的運動, 懶得從床上爬起來, 想想以前在學校曾經待任過舞蹈社社長, 排球校隊的隊長, 帶領著旗下的學弟妹們衝鋒現陣, 在看看現在懶到不行的樣子, 還真的差很多耶. 當然, 身材也就差很多了。

嘴上雖然愛跟朋友逞快說"沒差, 反正都結婚了, 也差不多要生小孩了, 把自己養胖點OK的啦" 其實心裡還真的是很想能恢復以前瘦的樣子呢! 但我的意志力並沒有讓我很有動力的想去做運動, 畢竟一想到每天工作下班, 拖著疲備的身軀, 再加上下班的車潮, 讓我只有想把車往家裡開, 光是想到停車就一個頭二個大了, 算了還是回家吧, 日覆一日, 年覆一年, 就這樣, 還是繼續的增肥中..

終於! 有個好朋友介紹我一個非常懶的方法, 正好適合非常懶的我, 那就是, 紅酒加起司減肥法...剛聽到的時候我直說..."怎麼可能" 起司熱量那麼高....不可能的啦....不過查了一些資料跟看了一些減重中心的專業人士網站..還居然有營養師也推薦....還不限你是那種不管是C啦P啦M啦體型都可以..我的好奇心讓我這次可真有興趣了....

我是個看結果的人....既然這樣...我就來實驗一下...到底有沒有效....不過要煮菜總是要先把食材準備好....先來去買個材料好了.....

紅酒呢, 就去買個法國波爾多產區的紅酒...2004年的, 營養師建議要年份越久,發酵越完全, 3年前的應該夠久了吧...剛好..我老公本身就在賣紅酒的...所以也就直接跟他拿就好了..$950 (原價$1700)











再來就得去買起司了, 去到Jasons看到一堆起司, 真不知道要買那一種的. 後來看到這個芝司樂起司...一個月份賣$234, 就給他買回來試試.








不過紅酒人家說開了最好是在3天內喝完, 不過營養師說最好是喝50ml到100ml, 那我買了750ml一定喝不完, 後來有人說有紅酒真空抽取器, 可以把開過的紅酒有效延長時間, 反正如果我一次喝75ml那10天就喝完了, 就跑去台隆手創館去買了這個$330, 其實還有別的, 不過別的要賣到1000,想說先試這個看看, 如果不行就去買別的.

醬子總金額是$950+$234+$330=$1,514

撇開紅酒真空抽取器不要算的話, 一次吃二片起司($234/24=$9.75/2片) 加上一次喝75ml的紅酒($950/10杯=$95/杯), 醬子就等於每次約只要$105元. 好便宜哦! 如果10次就可以讓我減個3公斤, 那真是太好了!


OK, 都買好了...現在就來試試看吧....先試個一個禮拜...喝一天停一天...每天晚上2片起司, 一小杯紅酒...等到下個禮拜日再來量看看囉.

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 身高163cm, 體重57.5kg, 體脂肪31.2

2007-07-05

猶太人為什麼能賺大錢

最近聽到有個大姐跟我分享了一個有關猶太人為什麼雖然是少數名族, 但卻是全世界最會賺大錢的民族, 索性買了這本書來看, 這本書我看到了一半, 就很有感覺, 深感佩服猶太人的智慧與賺錢的能力. 不過因為很好看, 所以先把這本書帶到深圳去留給我老公看, 自己又再訂了2本, 順便送給我即將結婚的弟弟看, 希望有朝一日, 成為賺大錢的人. 等我看完, 再跟各位分享, 等不及我分享的朋友, 或許也可以去買來看看, 猶太人的智慧與我們自己的觀念, 有什麼樣的不同與帶給我們什麼樣的衝擊. 有機會可以在此一起分享這本書的心得哦.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