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8-02-25

邁入第6個月了!

寶寶已經在我肚子裡6個月大了, 重量是600公克!

短短一個月, 我居然肥了4公斤! 減掉600公克...剩下都是我的...嗚

肥太快了吧~

怎辦...到時要瘦下來真的很有挑戰性呢

 

加油丫...我得維持一個月一公斤..就剩最後4個月了...得小心別太肥了...我可不想挨一刀丫~~

今天居然聽到我媽說去給伊長生看的好像都是剖腹~~   叫我要不要去問問別家...

會不會太扯.... 如果伊長生真的剖腹率太高的話....那我真的驚驚內~~~

 

得問清楚大家剖腹的原因是什麼再評估看看吧.....大家都推薦伊長生不錯...叫我換..我也不知道要換誰內....

不知道誰好~~~

唉....真難內...

 

4 月到 9 月可以免費健檢 , 請大家告訴大家 !!

 

血液檢驗 --女人必看-- 男人幫忙傳
只要您是女生 請妳一定做『 CA-125血液檢驗 (腫瘤指數,也稱為內膜異位指數) 不需自費 , 是算健保的 !

4 月到 9 月可以免費健檢 , 請大家告訴大家 !!!

這是百姓的福利 ~健保局不會告訴你的 !!!
健保每三年可免費健檢一次
全民健康保險成人預防保健服務 ,每三年可免費健檢一次 ,你不可不知 !健康是您的權利!保健是責任!
一、受檢時間:每年四月到九月。
二、受檢對象:四歲以上未滿六十五歲,每三年給付乙次,六十五年歲以上者,每年給付乙次。
三、受檢憑證:符合檢查資格之保險對象持健保卡及身份證明文件至特約醫 ! 院、診所接受檢查,
健保卡僅作查驗之用,不需加蓋章,除掛號費外,特約醫院、診所亦不需收取部份負擔費用
四、保險對象受檢時應注意事項:
1.先向特約醫院、診所洽詢及預約檢查時間,由於每家特約醫院、診所辦理之時段
(例如每星期幾之上午或下午)不盡相同.故請事先洽詢及預約檢查時間,按時前往檢查。
2. 抽血檢查前小時內請勿吃任何飲食,以便空腹驗血。
3. 檢查時請穿著寬鬆易脫服裝,並儘量避免化妝及抹指甲油。
4.檢查時務必告知檢查 醫師曾患疾病及不適症狀供醫師檢查參考。
檢查項目:
一、身體檢查:個人及家族病史,身高、體重、聽力 、視力、口腔檢查、血壓等。
二、健康諮詢:營養、戒煙、戒檳榔、適度運動、事故傷害預防
三、血液檢查:血液常規檢查(白血球計算、紅血球計算、血紅素或血球容積比、 SGOT、 SFPT、
膽固醇、三酸甘脂、尿酸、尿素氮、肌酐酸、血糖等﹞。
四、尿液檢查:尿液常規檢查(外觀、酸鹼度、蛋白質、糖份、潛白、白血球、紅血球、膿細胞、上皮細胞、圓柱體等)。
請將此訊息告知您的家人 .....

血液檢驗 --女人必看--

2008-02-14

該取什麼名字咧?

最近和老公都在想這個寶寶要取什麼英文名字好咧?  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了這個網址, 好多名字丫..

選擇恐懼症又發作了! 疑惑

http://www.worldfamily.com.tw/WfcService.aspx?Page=EnglishName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