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8-09-14

與兒子的第一個中秋節!

今年的中秋節來了個不速之客 - 辛樂克強颱, 使得今年少了點中秋味, 不過我們還是在家裡硬是在頂樓烤肉, 不過當然是那些爸爸們去烤囉, 我們當然是在家裡看電視等肉吃, 哈哈...雖然不到1個小時, 爸爸們還是敵不過強颱的威力, 棄械投降, 不過至少吃到了幸福的烤肉, 還是很快樂囉!
我看最快樂的, 應該是我兒子, 因為今年有個大他幾個月的姐姐跟他一起過中秋, 還不時的在床上, 有著親熱的鏡頭, 兒子, 你才不到3個月, 馬卡差不多咧!  不過這次還是被女生騎在身上, 呵, 真是豔福不淺丫!
帥哥已經就躺好位置, 正看著這位"美女", 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唉呀~好大的膽子, 摸我的小屁屁, 看老娘的利害!  一拳飛過去"碰" ~~ *痛*

啦, 摸起來滿舒服的...真是不好意思..(還翹著二郎腿) ~~
哇~開心哦~~終於我們小手拉小手~~

喂..要千多久丫~~有點不耐煩囉~~

我直接來了比較快...黑咻...

喂..老姐, 你好像重了點~~(無言)

看我的抓奶龍抓手~~

留個紀念吧~~ 將來可以拿來逼宮~~ 你要負責任啦~~

黑黑~~事後若後悔~~我可不是好欺負的~~

這位大姐, 饒命丫~~~
這一切純屬老媽跟兒子開的小玩笑...長大可別不高興丫~ 嘻嘻~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