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10-30

我喜歡回外婆家~~

時間過的好快, 兒子已經2歲4個多月了, 上禮拜日回外婆家, 一開始還很害羞, 不願給外婆牽手, 後來吃完中飯, 外婆買了一包糖果, 馬上就跟外婆好起來了, 還給外婆牽手, 後來看到一間體育用品專賣店, 就把外婆給牽進去, 一開始隨便看看, 後來外婆看中了一雙小朋友的白色步鞋, 馬上就給兒子穿上, 見兒子穿起來超帥, 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了, 哇塞這下兒子不high翻了, 跟外婆好到一個不行, 後來外婆還帶兒子去我以前國小玩, 他超開心的

跟著外婆往國小的路上, 看著他覺得好快, 長大了~

2010-10-26

初玩單眼笑話一則

剛拿到550D時,想說來玩一下功能,拍照,嗯~OK沒問題,再多啃書就可以上手了,再來玩一下它的攝影好了

咦? 怎麼不能拉近拉遠?  以前一般數位相機都可以耶,怎麼會醬~~

哦..原來...是在鏡頭上丫...要用手轉那顆鏡頭啦....噗...真瞎..我自己突然笑了一下...心想..這就好像剛玩電腦的人會問..怎麼不能開機丫....原來是後面power的地方沒有按ON...或是忘了開無線接受開關然後問怎麼不能wifi上網一樣....

#^^#

BloggerAds瘋戲劇:彼得與瑪莉

《彼得與瑪莉》DM貼紙
又有免費電影可以看了.....


2010-10-25

宜蘭 蘭陽博物館+阿宏ㄟ厝 顧家庭之旅

上上禮拜六大夥在嚷嚷著要去宜蘭找一間民宿去烤肉,當下就開始尋找包棟民宿,畢竟我們人多,包棟也比較划算,而且整間都我們的人,也玩的比較開,所以我就跟姪女開始打電話,打個幾間,居然回應都是客滿不然就是剩個1間或2間那種的,心想,哇塞宜蘭那麼熱門哦,居然一個禮拜前要訂房都沒房間,開始緊張了,我跟姪女幾乎是把整個宜蘭可以包棟的民宿都打一遍了吧

2010-10-15

BloggerAds瘋電影:10/22《阿輝的女兒》

《阿輝的女兒》DM貼紙

最後還是敗了 Canon EOS 550D KIT 含18-55mm IS

當點下購買商品的時候,心裡就想:shit~我真的給他敗下去了,分期24期零利率,開$28890,本來要買的iMac電腦的,只好再等一陣子了,Survey了好久,在D3100和550D之間游離,看了很多相關評論,還是決定GO這台,看來我真的還是走上了單眼不歸路,看到很多人拿單眼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想自己擁有一台,但又不想拿太重,畢竟有帶著小孩,很不方便,不過這台也沒多輕,對拿傻瓜相機的我來說,是我買過最大台的相機,不過,我真的很期待,不曉得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很多人說,單眼不用買多好,重點是拍的人的美學眼光,所以等到手之後,就來看看我的美學眼光如何吧。

不過我得先K一下說明書,才能知道單眼的功能有那些,畢竟我還真的是菜鳥,連怎麼拿都不太會,還好,辦公室的高手很多,可以跟他們請縊,再麻煩同事和朋友們多多指教,把我教會也是很大的成就感哦,畢竟我可是完全沒有概念的菜鳥呢。 

期待明天就能收到貨,醬子星期六的宜蘭行就能馬上用到囉。(流口水中)

2010-10-09

台北園外園 婚宴行

今天中午,參加了朋友的婚禮,這次的婚禮讓我的印像深刻,從收到喜帖到婚宴會場都讓我感到很特別也很喜歡。

我要跟媽媽睡啦...~><~

聽老公說兒子前天晚上沒有媽媽在,要睡覺時,一直哭鬧著要媽媽,不論怎麼跟他說都沒用,後來他累了,在沙發上睡著了,抱他進房間再睡,到了零晨三點,爬起來再哭,又回到沙發上不論如何都不願進房,寧願在沙發上睡覺, 一直到早上。 

在前一陣子,我會覺得~好可憐哦,但現在會覺得,醬子不行內。只是現在的他進入了固定環境的敏感期,就是什麼東西都要一樣,家人吃飯的坐位、爸媽睡覺的位子等。如果不一樣,還會不斷的哭鬧和生氣,很以自我為中心。晚上睡覺就只會想到媽媽,一定要媽媽陪才願意睡,睡覺前還一定要一瓶奶才甘願。 不過這些習慣,都是大人給的。 所以現在會這樣,應該是意料中的事吧,也是我們得要付出的代價。

不過說實話,那晚在飯店裡,是我渡過有小孩以來,最安靜的夜晚,沒開電視的房間,超級安靜,上著FB,玩著自己的電腦,最後看著電視睡覺,在King Size的床上,都沒有人跟我擠,呼,也不用擔心要半夜起來換尿布或是擔心兒子突然吐的一整床都是,還得急忙跳起來換,心裡真的是有一種罪惡感的舒服。

我還真希望有一天被派出差一個禮拜,醬子兒子也許就會習慣沒有媽媽在身邊的日子。進而可以自己好好的睡覺囉。(夢)


2010-10-08

中華民國發給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入出境簽証!!


有看過我們中華民國政府核發給大陸人的入出境許可證嗎? 像不像台胞証呢?  很特別的感覺...對吧!  什麼感覺, 我就不明說了。

HTC Android 2.1 圖形解鎖在設定exchange server帳號後無法使用!

昨晚發現了Android 2.1版本的HERO機在設定Exchange Server帳號後,圖形解鎖無法使用的情形。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