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1-05-30

久違的海邊, 鹽寮海濱公園

今天兒子近3年來第2度到海邊沙灘, 這次我們去了鹽寮海濱公園, 原本以為園內的設施已經開放可以玩水, 結果沒有, 要到6月1日才開放, 不過沒差, 還有海邊可以玩,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方, 可能是福隆太有名了, 所以大家都擠在福隆玩水, 塞車找車位, 真的是太擠了, 鹽寮就在旁邊,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要來這裡吧, 沒人, 哈哈, 停車方便, 又不用跟別人擠, 真是個好地方。

他忘了第一次的忘我玩沙的情景, 居然一踩到沙攤上會"怕", 一直用"蹲"的方式在玩沙, 最後用報紙墊在沙上給他坐他才干願, 沙子一到他衣服上就馬上拍掉, 真的是標準"飼料雞", 不知道的人說不定還以為他有"潔僻"吧...丫不是愛玩水, 一到海邊看到浪來了居然還會怕的往回跑..金害...原本帶了2套衣服給他換, 沒料到居然一套也不用換, 一直處於乾淨狀態, 只需要洗洗鞋子和腳丫子就好....真的是可愛的小孩...

2010.07.25 (2Y1M) 在野柳的某個沙灘上, 兒子第一次接觸沙, 玩到忘我, 為了帶他離開, 可是得用抱的才肯離開海邊。完全不理會父母的呼喊拍照, 非常忘我的在玩耍著。

IMAG0123IMAG0139IMAG0125

2011-05-18

最棒的生日禮物~~ 安德烈·波伽利 Andrea Bocelli 台北演唱會

昨天是我的生日, 帶著Facebook好友們的生日祝福, 和親愛的另一半一起去看了一場令人感動的演唱會, 這是個特別的禮物..
未來希望每年的生日都能去看演唱會, 讓巨星們為我祝賀...呵
IMG_2226

2011-05-06

人生第一個從兒子接過來的母親節禮物~ @2011.05.06

  IMG_2209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兒子送給我的母親節大禮耶!!!  是手工餅干和手機吊飾耶.... 最重要的是這是他自己作的..今天早上學校有烹飪課, 剛好是學作餅干, 今天兒子超興奮的, 看到我一回來就一直喊,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給你!給你!給你!給你!給你!給你! 母親節快樂! (親)  厚~~超極讚的啦!

2011-05-02

兒子人生第一個運動會@2011.04.30

IMG_2127IMG_2133

至今兒子上學已進入第5個月,兒子的轉變我們都看在眼裡,感覺他大很快,學習能力很強,雖然看不懂中文,但對唐詩都能朗朗上口,英文也都能跟著哼哼唱唱,每天上學都很快樂,飲食也都很正常(僅止於學校飲食,回到家還是不太愛吃肉和菜),與學校同學都相處的很好,排便也都順暢,唯有在3月和他一起生病,看了4次醫生,4月終於不再感冒了,不知不覺,兒子已經2歲10個月又9天了,日子真的過的好快,難怪人家說被小孩追老了。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