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6-11-01

很久沒update囉

很久沒update自己的blog了, 其實有時候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有時候看到很多新的東西, 學習到新的事物, 想到這裡和大家分享, 但又不知道從那裡開始, 有些心情故事, 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要寫還是不寫, 有時候還真難決擇...所以就常常看著這裡的東西, 然後又再關起來, 有時候會想, 開來看看也許有朋友會留言給我也不一定,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朋友...要留些什麼言給我, 在我這個部落格裡, 又沒有新的東西讓我的朋友看到而能夠讓朋友想到此留留言的....我想到一句話, 其實還滿有意思的....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我要什麼樣的結果, 若沒有去行動, 那個結果...只會是一個幻覺, 說真的...有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常常把結果想的很好....但說真的...真正去行動去讓這個結果發生的人...為之少數...而很多人...常常會將自己所想要的結果...視為不可能發生的事....說穿了.只是害怕行動以後, 沒有結果, 而不敢去行動的一個說法而已....在台面上的成功人士.....其實就是比我們多了一個東西..那就是願意去不斷的行動在面對問題的時候...願意去創造雙贏的可能性而已....朋友...假設從今天算起一直到三年後的今天, 你希望你看到三年後的你有什麼不同?  那麼從現在開始...要怎麼樣讓這個三年後的你呈現出來呢? 咱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