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6-12-25

愛上卡門 阿妹 阿杜 精彩演出

24日晚上的7點半, 期待已久的愛上卡門, 終於上演..
阿妹和阿杜精湛的演出, 將卡門這個角色做了全新的詮釋
阿妹混厚有力的嗓音, 加上阿杜沙啞的性感歌喉, 讓我走進了卡門的世界
感受到當時卡門在這二個男人之間的愛恨情仇

多麼淒美的愛情故事.

這令我想起在幾年前的故事...那時的心情...痛徹心扉
下半場幾乎賺了我不少的眼淚.
一直到結束...最後一首歌, 阿妹哭了...我想是感動吧..準備了半年以上的時日, 為了就是2個小時完美的演出, 很能體會那種心情...也很感謝阿妹帶給我的感動

阿杜的聲音也是非常能夠動人心弦, 這真的是完美的結合....
不過當阿妹謝幕時唱著平安夜的歌曲時, 讓我本來以為沒什麼過節的感覺, 突然間有了一種幸福的感覺.

超感人的.

悲傷的故事, 常常在上演, 現實生活中,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
不過如果沒有悲傷怎會知道快樂是什麼...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讓快樂大於悲傷 Merry X'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