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8-02-25

邁入第6個月了!

寶寶已經在我肚子裡6個月大了, 重量是600公克!

短短一個月, 我居然肥了4公斤! 減掉600公克...剩下都是我的...嗚

肥太快了吧~

怎辦...到時要瘦下來真的很有挑戰性呢

 

加油丫...我得維持一個月一公斤..就剩最後4個月了...得小心別太肥了...我可不想挨一刀丫~~

今天居然聽到我媽說去給伊長生看的好像都是剖腹~~   叫我要不要去問問別家...

會不會太扯.... 如果伊長生真的剖腹率太高的話....那我真的驚驚內~~~

 

得問清楚大家剖腹的原因是什麼再評估看看吧.....大家都推薦伊長生不錯...叫我換..我也不知道要換誰內....

不知道誰好~~~

唉....真難內...

 

3 則留言:

  1. 姐加油~~~期待可愛的小寶寶...
    天氣變冷要多注意喔

    回覆刪除
  2. 呵呵~ Lydia,恭喜妳喔!
    看到你肚裡的寶寶這麼大了, 真為妳高興
    願妳的小Baby 健康活潑  聰明可愛ㄡ
    By the way, 我的生日會上少了妳這位歌后, 果真遜色不少
    哈~ 好懷念妳的歌聲耶!

    回覆刪除
  3. 會啦!生完就會瘦回來了,多多照顧自己唷

    回覆刪除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