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9-03-03

春吶2009

2008年的春吶因為懷了宸宸而沒去, 今年, 怎麼能再錯過呢, 雖然身材還沒回復到以前的水準, 但是已經是可以見了啦, 我們家宸宸到時也9個月了, 而這次, 跟以往不同的是, 我會帶著9個的宸宸一起去春吶, 哈哈哈....  9個月就去見世面了, 真棒!  我也覺得很猛.. 

不過我們這次不想再玩省錢大作戰的遊戲了~~   這次去可是要當大爺囉~~  錢爸丟下去就對了~

這次我們可是要坐飛機呢~  (不過消費卷已經用完了) 不然的話, 坐飛機來回只要3600呢, 高鐵3000, 我寧願多花個600, 可以舒服的在1個小時多 高鐵3000, 我寧願多花個600, 可以舒服的在1個小時多就到機場, 下蹋在凱撒飯店~~ 飯店會派車免費接送, 花個15分鐘就到了~~ 

往年老是在星期五早上開車下去...中午到....  我們是不怎麼累 但最累的是我老公, 下午就花時間在休息上...

何必呢..這次就星期六早上起床..吃個早餐...不急不徐的去坐飛機...真是舒適呢~~~~(知道賺錢的重要性了吧! ) 有錢花還是很重要的!!!!    何必累死自己呢....錢能解決一切麻煩事

這次下去目的就是陪兒子看美女(其實是他老媽也愛看啦)雖然還小不過沒關係。長大就知道啦

然後陪他玩玩水..玩玩沙...在飯店地下室玩玩遊戲....醬子我就很滿足啦~~  晚上的party就留給單身和我那哈的要死的老公吧!   很久沒放風了!! 該是時候放放風啦!!! 

這次的活動場次如下!  要一起下去的朋友看看今年想參加那一場吧!!! 

春吶活動場次

要訂票互相知會一聲黑....別只顧自己哦!  醬子才不會被人討厭啦!

丟安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