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12-05

華翠橋下的河濱公園 - 讚哦! 適合全家大小一同玩樂的地方!

今天一早帶著兒子來到了河濱公園, 從江子翠水門進去右轉, 整個就是很綠意盎然的樣子, 很寬闊, 很整潔, 好像是剛整修好的樣子, 停好我的歐都麥, 就往有兒童遊樂設施的地方去。
擷取

台北縣的河濱公園真的很大, 可以騎鐵馬, 而且風景很美, 很舒服。等兒子大一點, 教他騎腳踏車, 可以跟他一起去騎鐵馬。
擷取1
我們應該在華翠橋下, 就是在那個萬板橋下的中央表演廣場有一些兒童遊樂設施。  我覺得第一眼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是他們的廁所,看起來像是高級的行動廁所。而且感覺很先進, 連腳踏車都進的去, 然後關起門來燈會自動開, 通風設備也用的很不錯, 還有緊急按鈕, 沒什麼臭味。
IMG_0636
再來就是他的指示牌我也覺得作的不錯, 很清楚。中英文標示, 老外也不會迷路。
IMG_0637
來到了兒童遊戲區,兒子就像看到自己的玩具一樣的興奮, 更好的是, 它作在橋下, 可以檔太陽, 公園的遊樂設施有時就是太陽太大, 會很燙, 怕小孩會不敢玩, 這個就非常的合我的意, 媽媽們都不用在大太陽底下陪小孩曬的跟黑炭一樣。橋下又有微微的風吹來, 讓小孩在大熱天的也不可以有一點點清風徐徐吹來。好不涼快, 今天就是一個這樣的好天氣。
IMG_0630
IMG_0607
兒子超級開心的跟我吐舌頭, 我剛好可以來玩玩我的550D的效果, 呵...
IMG_0611
媽咪, 我要開始玩囉, 哦耶~~
IMG_0616
這個海馬搖搖椅好好玩, 媽媽你也一起嗎~~2010.12
這張我最愛, 好像拍藝術照哦~~IMG_0627
這個溜滑梯的設計我很喜歡, 而且小孩可以訓練手腳的控制力。
IMG_0631
我覺得補捉小孩的眼神真的很難, 但能夠抓住他那滿足的表情, 就很開心。IMG_0644IMG_0655IMG_0642
這張也超可愛的哦~~IMG_0664IMG_0673IMG_0685IMG_0691IMG_0696IMG_0699
就醬玩了一個多小時, 眼見就要中午了, 又全身是汗, 還好我們住的很近, 騎車大約10分就到家了, 路上還可以買個午餐回家享用, 真是太棒了, 兒子還意尤未盡, 不過為了他的肚子著想, 還是好說歹說的請回家去。 看來兒子的遊玩據點, 又多了一個了。

2 則留言:

  1. 這地方看起來真的不錯吶~
    照片拍起來也不錯吶~~

    回覆刪除
  2. 對丫...就算夏天來到也不用怕...有天橋當摭陽傘...呵

    回覆刪除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