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5-04-28

與兒子的約會~

自從妹妹出生,不知道有多久,沒與兒子好好的獨處,今天好不容易兒子因星期六的校慶而賺到了一天的休假,加上妹妹上幼幼班,終於可以享受二人世界,跟兒子一同共處這美好的一天。   從出生到現在,也有6年10個月又5天,個子高了點,瘦了點,是個聰明又懂事的孩子,喜歡看創世神,愛吃特定的食物,愛看書(雖然是漫畫書,但是跟數學有關的)。

今天一早,就讓他看創世神看到盡興,吃完了早餐,我們就前往圖書館借書,一看到他愛的書,他可以在館內自己看起書來,都沒注意到我也很認真的在找書,一直到他發現我好像不在身邊,他自顧的到樓下找我,而我也沒注意到他去找我了,我們好像都在尋找著彼此,一直到他再度的出現在我的跟前,他很認真的告訴我,他發現我不見了(其實我就在他另一邊的櫃子裡找他要看的書),原來他也會在意我的存在。   當然,知道我的存在以後,他又自顧的去看他喜歡的書了。  看見他在看書的樣子,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以前他還會拿著書吵著要我唸,還一定要在床上看。  突然一種莫名的失落感,想想,再過幾年了,他就要離開媽媽的身邊,展翅飛翔了,心想,真的希望時間就這樣停在這個時候,能跟他過上一輩子該有多好。   


1 則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