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5-10-31

買新手機囉~

今天下午去買了一台新手機, Dopod818 花了我1萬7, 真的很開心, 我的8250終於可以功成身退了, 不知道這隻好不好用, 不過我一直希望有一台PDA手機, !_! 終於擁有了, 真的很感動!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不過如果不好用, 我可能會吐血。   上天保佑, 可別讓我失望。  目前充電中, 已經迫不及待的想使用他了。 嘿嘿嘿......^___*  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