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5-12-21

峇里島! 12月28日, 準備迎接我的到來吧!

一年一度的出國旅行又來了

終於等到可以和好姐妹及我的丫那達出國的時候了

心情真是愉悅丫...日子愈接近

心情就跟著飛了起來

一直盤算著, 我要去玩水, 去作SPA, 去住Villa, 去逛街...等等好多好多,

心早都已經好到了峇里島上去了

過個悠閒的生活, 哇...真是愜意, 把忙碌的台北生活, 遠遠的拋在腦後....

 

不過話說回來, 由於準備時間不夠充足, 只好跟著團去玩了, 下次我就要來個自由行...

安排自己的旅程, 走自己的路, 也許, 會有更多不同的體驗, 我去逛這個網站看很多房型, 厚, 我只能說, 恨不得能快點去啦.....期待...怎麼時間過那麼慢丫...哈哈


 

先想想要帶什麼, 唉..女人出國真麻煩....哈...先來做個功課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