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5-12-20

還在苦腦要去那過Christmas Eve 的人看兒!

本來還在想, 到底要去那過耶誕節, 每個地方好像都去過了, 但又好像沒去過, 總是去舞廳, 有時又嫌太吵, 想要好好的買醉, 有時又怕超過預算, 唉...想想還是在家跟自己親愛的過好了, 不過!  突然在今天, 整個腦海裡已經浮現了一個畫面, 相信我的朋友一定跟我一樣從來沒都沒料到, 我們可以在船上過, 一價到底, 有東西吃, 有洒水喝到飽, 還有DJ在船上放high音樂, 哈哈...... 今天被我想到了, 哦耶...我拔得頭籌, 好玩時別忘了親我一下, 不好玩就別怪我,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呵呵.....真是好奇, 不知道在船上過, 是怎樣的感覺.....想跟我一起去體驗一下嗎?    想..就到以下網址....我會參加10點到1點的....到時候船上見吧.....

 

以下網址為Æ12/24 銀色耶誕.跨夜狂歡派對之相關訊息!

 

不去的人, 先祝你們聖誕快樂丫!  我會在船上幫你們玩的^____*  !  

 

$3980 我&Luke已經先訂囉, 我也來不及後悔啦, 人生就是充滿著體驗的快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