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08-31

兒子的早餐-

剛剛在實驗作兒子的早餐, 忘了拍照, 真是殘念, 不然就可以分享一下, 我可是很少下廚的, 可以作成那樣, 已經很棒囉....

食材:花椰菜、三色豆、雞胸肉絲、磨菇、蛋

作法:先把花椰菜、三色豆、雞胸肉絲、磨菇小碎粒都川燙過放旁邊,然後開小火,把蛋放到鍋子裡,不要開大火,慢慢的煮,等半熟, 再把剛剛放旁邊的食材都放進去,慢慢的用鏟子把蛋用碎, 再撒上一點點的鹽,然後關火裝盤,醬就完成囉。  再加上蕃茄醬。 嗯~~~ 好吃!   再煎一根火腿, 然後切片,放在盤子的四周,可以把它變的很可愛。 像是一朵花的樣子。    讚哦!  

剛給小白老鼠老公試吃了一下,看來是過關囉....希望明天一早兒子會喜歡。 期待看到兒子滿足的表情~~~~

後記:  可惜早上7點半時, 喝了180cc的牛奶, 結果他的早餐, 只供他看並拍照用, 其他都是被他老媽吃了。   明天再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