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1-05-30

久違的海邊, 鹽寮海濱公園

今天兒子近3年來第2度到海邊沙灘, 這次我們去了鹽寮海濱公園, 原本以為園內的設施已經開放可以玩水, 結果沒有, 要到6月1日才開放, 不過沒差, 還有海邊可以玩,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方, 可能是福隆太有名了, 所以大家都擠在福隆玩水, 塞車找車位, 真的是太擠了, 鹽寮就在旁邊,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要來這裡吧, 沒人, 哈哈, 停車方便, 又不用跟別人擠, 真是個好地方。

他忘了第一次的忘我玩沙的情景, 居然一踩到沙攤上會"怕", 一直用"蹲"的方式在玩沙, 最後用報紙墊在沙上給他坐他才干願, 沙子一到他衣服上就馬上拍掉, 真的是標準"飼料雞", 不知道的人說不定還以為他有"潔僻"吧...丫不是愛玩水, 一到海邊看到浪來了居然還會怕的往回跑..金害...原本帶了2套衣服給他換, 沒料到居然一套也不用換, 一直處於乾淨狀態, 只需要洗洗鞋子和腳丫子就好....真的是可愛的小孩...

2010.07.25 (2Y1M) 在野柳的某個沙灘上, 兒子第一次接觸沙, 玩到忘我, 為了帶他離開, 可是得用抱的才肯離開海邊。完全不理會父母的呼喊拍照, 非常忘我的在玩耍著。

IMAG0123IMAG0139IMAG0125

2011.05.29 (2Y11M), 你看, 連鞋都不敢拖, 屁股也不願坐。

IMG_2295

阿嬸拿出報紙來, 放在他屁股後面, 假裝幫他清鞋子的沙, 他腳抬沒多久, 撐不住終於坐下來了, 發現有報紙, 終於還是坐下來了, 哈, 超好笑的~

IMG_2354


花絮

IMG_2272

大合照囉~ 咦. 少一個, 丫..被擋住臉了

IMG_2276

開心開心

IMG_2284

阿旺照相總是很大力的喊YEAH, 照起來臉部好猙獰哦~

IMG_2293

玩沙囉~

IMG_2323

把哥哥埋起來

IMG_2326

阿嬸也來幫忙

IMG_2334

都沒人你看..不用去隔壁跟別人擠..

IMG_2335IMG_2355IMG_2378IMG_2380IMG_2381

下次還要再來~ 海邊再見 ~ 我會再來找你玩哦! 兒子大聲的跟海邊說。 

IMG_2398

總之這孩子很開心, 我們也就開心了, 今天發現原來當了爸媽, High點變的很低,只要他一個笑容, 一句好玩, 一個吻, 和一個擁抱~~ 這一路的辛苦, 都值得了~

IMG_24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