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1-09-13

兒子終於騎車上路囉!


IMAG0129
 
終於等到兒子可以騎車和我一起出遊,兒子很厲害,可以從江子翠一路騎到大漢橋,再回到終點,爸爸一路小慢跑跟在身邊,很擔心兒子會摔倒,但是看著他很認真的騎,真的覺得很感動。
IMAG0128IMAG0127
來跟鄰居哥哥照張相吧~~~
 
IMAG0126
中場休息,喝口水,準備出發。
 
IMAG0125
 
IMAG0124IMAG0123IMAG0122
二位帥哥美女騎的更遠,騎到新海大橋再騎回來,居然還是被登到,他們最終還是最快到達終點的人。好樣的。 下次再帶你們去騎車哦。
 
我覺得租腳踏車還滿便宜的嗎, 我們租了5台腳踏車,才NTD190耶..呵。超便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