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7-07-23

居高思危...富貴險中求丫!

最近股市可真是漲翻天丫...只要敢買的人, 都一定是豐盛而歸丫..不過最近人人都在談股票..真的是有點開始擔心是否高點已到..每個人都肯定萬點一定破...不過我總覺得愈到這個時候..愈是要小心...7月是我大豐收的一個月..投資報酬率超過50%,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不過我總覺得..應該一堆人是投報率100%以上吧...所以我這50% 好像也不算什麼...

不過多虧了朋友的幫忙..說真的..我也沒那麼利害..會看那麼準...我覺得是有個可以討論的對像...每天都在討論...什麼可以買什麼不能買..那些線形或是法人如何...不斷的討論...討論了3年了..累積經驗久了...慢慢的..有時侯靠著感覺...反而還能找到不錯的標的..呵..不過這都是極短線..最近差不多想要獲利了結了...而且想去旅行..每天對著股票..好煩...不過就是數字在那跳來跳去...在股市要很容易賺到錢..說真的..還真的不怎麼容易...每天都得做功課...不斷的進步..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看新聞..不斷的買進買出...沒辦法...本不夠厚..只能短線來回賺...不然怎麼愈滾愈大...用現股買進1股..就算他漲到天荒地老..也是只能賺那麼多..而且..往往放長線..還不知道會不會往上呢...~><~

我想拿一部份出來花掉當做對自己的reward..但是又覺得花掉好可惜..唉..金牛座的個性..真是表露無遺丫..唉喲..人家是知道賺錢辛苦...花錢可是很容易咩...不過..到底我要等到何時..我才能花錢...難道要等到我老了嗎..嗚....

猶太人說..上帝把錢作為禮物送給我們,目的是在於讓我們購買這世界的快樂, 而不是讓我們積蓄起來還給他....又說..風險愈大,收益的絕對值越大, 商家的法則就是冒險越大,賺錢越多. 真是有道理....

重點是..當我們控制好風險時所賺來的收益...要在適當的時候...買一點快樂給自己...醬才能再面對下一場的冒險遊戲丫!!!!!!!!!!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