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7-07-28

平靜

少了一點悸動的感覺.. 少了一點熱情.少了一點動力.. 為什麼會如此這般..
他的勇敢..他的堅持.. 他的冒險... 值得嘉許.. 換做是我... 離不開這片土地..

他要走的這條路..需要時間去証明..要支持一個人..要決心 要冒險..

既然..我把我的下半生賭上了... 我應該給予支持..鼓勵..給予信心..和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的心裡.. 為什麼一直有聲音..有對話...該停止這些對話...不要讓自己去往負面的方向去走..難道這是人性?

我該怎麼辦才能重新拾回我的動力.我的熱情..和悸動的感覺...I'm st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