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要當媽了耶~

很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跟大家報告, 我已經懷孕15週了 (好像是吧)

預產期在鼠年的6月19日

目前也不知道是男是女 什麼東西也沒買 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應該是個滿兩光的媽吧

 

說真的 我對小孩還真沒什麼感覺耶~

如果你拿一隻剛生出來的小狗我會很感動的想一直抱著他

不過還沒試過小孩生出來之後的感覺會是什麼

 

再過幾個月就知道了...呵...不過總覺得我的甜蜜苦日子即將在6月中後展開...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書上都說要寫媽媽日記

寫什麼? 

心情?  我每天都很快樂丫

有趣的事?  每天都一樣丫...沒什麼不同丫...

不會孕吐, 就像一般人一樣

 

哦 想到了 肚子變大了 走路像鴨子 皮膚變差了

醜~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終於要生寶寶了...好開心喔...
     
    加油加油...
     
    好久不見ㄟ

    回覆刪除
  2. 恭喜啦!我媽你阿姨今天回內湖回來怎麼沒有跟大家報告這件喜事呢?
    原來我又要升格當阿姨了...

    回覆刪除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