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11-07

新買的披肩~~超愛~

昨天去環球一整個下午,最後要回家的時候,看上了這件披肩,腦中掃了一遍我的衣櫃裡好像少一件披肩(女人總是會為了要買個東西找個適當的理由),而且最近開始喜歡上這種藍色,好像是在找尋我結婚時穿的那件藍色禮服的藍一樣的感覺。雖然顏色不像那件禮服那麼亮,但是那質感,我真的很愛囉。

就是這件禮服,讓我開始找尋,我不知道原來藍色很適合皮膚黑的人。只要穿對顏色,可以很美的哦。有看過新娘在台上唱三天三夜的嗎。就只有我吧!哈!

這是店員教我的另一種披肩穿法,原來這麼簡單。

二面都可以使用,看內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就可以換色,真實用。

1 則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