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11-20

藍色小汽車/車子TOMICA口袋吐司壓模型盒

IMG_0497

有一天我在便利商店想買個東西吃的時候, 看到包餡吐司, 心想兒子每次在吃巧克力吐司都只吃巧克力, 土司都不太吃, 就想著如果我把巧克力包在裡面, 然後作成很可愛的型狀, 那兒子就會一口給他咬下去, 然後就會吃到裡面的料, 也不會弄的到處都是。

上網搜尋了一下還真的有在賣這種壓模工具, 有很便宜的, 一個才50塊, 我買的這個因為是有授權的, 所以貴了點, 要3百多, 加上運費, 一共花了NTD360。 有點小貴, 不過為了看到兒子開心的表情, 值丫~

日本進口全新商品

-本體尺寸-
約 14*13*5.5 cm
成品尺寸約 11*9 cm

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輕輕鬆鬆做出可愛、漂亮又好吃的口袋吐司喔!

耐熱:120度
耐冷:-20度 

IMG_0491

總共有4個模, 左上是切吐司, 左下是壓邊跟上可可粉的車車模型, 右上跟右下是一起放在下面, 也可以單獨使用。

IMG_0487

這是買來附的說明書, 說真的都是日文誰看的懂呢, 來看圖說故事好了, 晚餐後索性衝去買了半條吐司回來作實驗。眨眼睛

IMG_0527

先把右下模具放到右上外框模具裡, 然後再放入一片吐司~

IMG_0528

放入想放的餡料, 放太多的話到時壓模會爆開, 這次反正是實驗就放一點點好了(不過後來發現我醬子放太少了,而且沒有推開, 都集中在中間了), 再將另一片吐司放上去

IMG_0529

然後拿左上切邊器直接用力給他壓下去啦!吐舌頭

IMG_0530

然後把邊邊先留起來, 可以放入烤箱, 把它烤的脆脆的, 可以沾巧克力醬或是草莓醬吃。小朋友超愛哦。紅玫瑰

IMG_0531

然後把左上切邊模具拿掉, 剩下壓邊模具, 用力的再給他壓一壓~~

IMG_0532

來賓請掌聲鼓厲鼓厲, 壓好了~~哦耶~~車車型狀出來囉~~歡樂派對

IMG_0533

最後就是上色啦, 家裡因為沒有可可粉, 所以只好用巧克力奶粉來充當一下, 只是顏色就比較淺囉, 變粉咖啡色~~ 我也沒有買專用的網子, 哈, 我可是拿泡茶用的工具來完成這個傑作很棒呢....呵

IMG_0534

隨便拿個湯匙來一邊敲丫敲, 慢慢的讓奶粉附著在吐司面上~

IMG_0535

我灑灑灑~~我灑灑灑~~(吹口哨~)

IMG_0536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車車口袋土司成品囉~~~吐舌頭~~等我買了可可粉再來作別的著色囉 (全聯居然沒賣耶~難道上次我是在松青買到的可可粉嗎? 忘了~)

IMG_0537IMG_0538

IMG_0539IMG_0540

旺旺看到車車吐司超愛的~~雙手捧著狂舔~~ 一邊說: 『媽咪, 好好吃哦!』

我看所有的媽聽到兒子這麼說都是爽到翻掉吧~~我也不例外呢! 拿著相機就是一陣狂拍哈, 這就是我想看到的結果。

IMG_0541

結果我這剛出院不久國小一年級的小姪子, 也超愛呢~~馬上叫我作一個給他吃~二個小男生對於車車型狀的食物, 看來都是無法檔丫, 我其實超想買另一款是hello kitty的, 惜我沒生女兒, 不然我就買了, 超可愛的啦~帥哥

擷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