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11-01

金山 警匪追逐~誰比較猛

這星期六晚上6點跟人約好在金山要去一間宮裡問事,聽說那間宮很特別,因為他不收錢,連香油箱都沒有,完全是free的,所以才引起我的好奇心,想去看看,去到金山我們先去金山街上吃點晚餐,後來再回去跟朋友碰頭,突然聽到警車鈴聲很快的呼嘯而過

不過我們先看到的是一台現代房車才看到警車,而且警車跟的很近,後來我們想,該不會是警匪追逐吧,沒想到那台車還逆向,跑到我們這邊車道,我們當時剛好正要停在路邊要打電話給朋友,怎麼又聽到警車的鈴聲離我們愈來愈近,一回頭看才知道天丫,他迴轉回來又往我們這裡開過來了,當時老公正要開車,老公覺得不妙,先停住讓他們過去,我們就在車上看著那台車又迴轉了,當時我們停的路口已經是紅燈了。

我們在想,現在是紅燈,前面又有二台車子,那台車應該會停車給警察抓吧,沒想到那台車並沒有停下來,直接往那二台車中間衝,然後就看到車子的一些零件四處飛,那台車前面整個翹了起來卡在二台車的中間,然後還聽到一直加速的聲音,之後就看到警察下車,拿車槍呈射擊姿勢,還不斷的跟車裡面的人喊著不要動之類的話,一切都太突然了,根本忘了拍照整個過程,只覺得太恐怖了,沒多久我們剛好也是得迴轉,停在出事現場的後方,然後我們就下車,好奇心讓我突然想到要快點拍照下來,看到嫌犯被壓在車蓋上,才警報解除。這真的是我這輩子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警匪追逐,好像電影裡的情節哦!

呼。好險,心想,如果再晚個十分鐘,也許我們可能會遇到那逆向的匪車吧!

這時候剛好嫌犯正被壓在車蓋上,沒拍到,只拍到車子卡在二台車的中間

警察已經在作筆錄,走來走去了,旁邊都是觀看這場飛車追逐的人群聽說已經追好幾圈了

右邊這位仁兄,就是這台賓士的車主,正在攝影,真慘


真是替那二台停紅燈的車子感到倒楣,遇到這種事,還好車上沒有小孩。他們得去收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