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10-30

我喜歡回外婆家~~

時間過的好快, 兒子已經2歲4個多月了, 上禮拜日回外婆家, 一開始還很害羞, 不願給外婆牽手, 後來吃完中飯, 外婆買了一包糖果, 馬上就跟外婆好起來了, 還給外婆牽手, 後來看到一間體育用品專賣店, 就把外婆給牽進去, 一開始隨便看看, 後來外婆看中了一雙小朋友的白色步鞋, 馬上就給兒子穿上, 見兒子穿起來超帥, 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了, 哇塞這下兒子不high翻了, 跟外婆好到一個不行, 後來外婆還帶兒子去我以前國小玩, 他超開心的

跟著外婆往國小的路上, 看著他覺得好快, 長大了~

這驚喜的表情好好笑~

擺個POSE, 帥嗎? 等會Show我的新鞋給你看看

看到了嗎? 這就是我的新球鞋, 超high的啦, 外婆也超開心...

第一次坐盪秋千, 不會耶怎辦?  敢快偷看一下外婆怎麼盪的, 馬上來學一下

兒子很努力在看外婆怎麼盪, 腳抬高伸直, 雙手抓緊

哇, 我會咧, 好開心哦

好好玩哦

再一次再一次!

耶~好玩, 爸爸要不要來玩一下丫

再來挑戰爬欄杆, 兒子也是第一次爬..看他認真覺得刺激的表情

最後一步了

耶~我成功了

再來挑戰另一邊的~嘿休嘿休

快到了, 快到了  外婆超緊張, 深怕我掉下來

看我抬腿的厲害, 很多叔叔阿姨可沒辦法抬那麼高哦, 我想我媽現在應該也沒辦法了吧~
~"~

超有自信的一張, 完成挑戰...

這張有帥哦

呼~我又完成了一次~ 汗流夾背了

我還可以再來一次~~~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看到我整個頭都濕了, 臉上透露著我累了~~ 哈

550D 拍樹還不賴

這張走路夠不夠跩...後面那台車應該要配上紅色法拉利的~~ 等我長大自己買!
回到家裡還念念不忘的說想回外婆家,這外婆真是會疼孫子,一下子就抓住孫子的心。

外公也超開心的,因為兒子還幫外公踩背,玩打扙、裝死的遊戲,我就想起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幫爸爸搥背、踩背,爸爸還會要我大力一點,我使勁吃奶的力氣,我爸還覺得不夠大力,當時我可是超火的,呵~ 想起小時候,再看看爸爸的樣子,覺得爸爸真的老了。

原來我爸爸當時也是這麼疼愛我,把我當心肝寶貝一樣,心中是充滿著愛呢。

現在換我也漸漸的在老去了,也許等我老了,換我孫子來幫我搥背,換我買糖給孫子吃呢。

不曉得有沒有那個福份呢,現在的人都這麼晚婚,不知道下一代會不會就不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