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10-09

我要跟媽媽睡啦...~><~

聽老公說兒子前天晚上沒有媽媽在,要睡覺時,一直哭鬧著要媽媽,不論怎麼跟他說都沒用,後來他累了,在沙發上睡著了,抱他進房間再睡,到了零晨三點,爬起來再哭,又回到沙發上不論如何都不願進房,寧願在沙發上睡覺, 一直到早上。 

在前一陣子,我會覺得~好可憐哦,但現在會覺得,醬子不行內。只是現在的他進入了固定環境的敏感期,就是什麼東西都要一樣,家人吃飯的坐位、爸媽睡覺的位子等。如果不一樣,還會不斷的哭鬧和生氣,很以自我為中心。晚上睡覺就只會想到媽媽,一定要媽媽陪才願意睡,睡覺前還一定要一瓶奶才甘願。 不過這些習慣,都是大人給的。 所以現在會這樣,應該是意料中的事吧,也是我們得要付出的代價。

不過說實話,那晚在飯店裡,是我渡過有小孩以來,最安靜的夜晚,沒開電視的房間,超級安靜,上著FB,玩著自己的電腦,最後看著電視睡覺,在King Size的床上,都沒有人跟我擠,呼,也不用擔心要半夜起來換尿布或是擔心兒子突然吐的一整床都是,還得急忙跳起來換,心裡真的是有一種罪惡感的舒服。

我還真希望有一天被派出差一個禮拜,醬子兒子也許就會習慣沒有媽媽在身邊的日子。進而可以自己好好的睡覺囉。(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