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10-22

Canon EOS 550D KIT 含18-55mm IS 終於收到囉~

IMAG0016


今天超興奮的,等了6天終於到手的550D,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寫開箱文,跟朋友分享一下我的喜悅,賣家的包裝不錯,保護的很好,可惜的是這個箱子是for機身,沒有for Kit 鏡, 18-55mm IS 鏡是另外包裝的,不過算了,重點是有到手就好,今年3月出的產品到現在還是很熱門,缺貨不斷,總覺得這台還真的是入門機的機王,有種買對了的感覺。 雖然我很菜,不過我相信7天內我就能上手啦,因為我有買一本7天上手的教學書,好好的照本學,至少基礎都會了,再來應用就不難啦。 


噹噹噹噹~機王現身~含鏡頭 恭喜Lydia進升單眼俱樂部行列 (灑花)~


IMAG0027


再來看送什麼,送9種好康,先說明如果不要這9種其實只要NTD27690,我就想有需要,又只差NTD1200而已,用NTD1200買這9種東西,便宜啦~除了這7種外還送奈米鏡頭拭鏡布、高透光液晶保護貼,醬就不用再買東西了,一次買完。先充電充飽,明天再來玩。 


Canon


看到滿桌的東西,心想,哇塞,這麼多東西,怎麼用丫,哈,我太菜了,請同事幫忙,有位同事可以DIY達人呢,可利害著的。有他我就不用煩惱了。呵,但是還是得跟他多學學,人家可是高手呢~加油加油~別遜掉了。


IMAG0026


來看看我初試相機的結果吧~~~亂拍一通...呵,還像是那麼回事兒丫!


試拍一下, 哇..真的很不一樣耶...哈..有feel

回到家先拍一下兒子~~呼, 就是不一樣

瞬間按下快門, 抓住瞬間的表情

這張超級cute~~~~

媽媽給我看~~ 

我可愛嗎?

兒子幫我拿好讓我拍耶...正哦~~

吐舌頭, 可愛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