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10-15

最後還是敗了 Canon EOS 550D KIT 含18-55mm IS

當點下購買商品的時候,心裡就想:shit~我真的給他敗下去了,分期24期零利率,開$28890,本來要買的iMac電腦的,只好再等一陣子了,Survey了好久,在D3100和550D之間游離,看了很多相關評論,還是決定GO這台,看來我真的還是走上了單眼不歸路,看到很多人拿單眼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想自己擁有一台,但又不想拿太重,畢竟有帶著小孩,很不方便,不過這台也沒多輕,對拿傻瓜相機的我來說,是我買過最大台的相機,不過,我真的很期待,不曉得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很多人說,單眼不用買多好,重點是拍的人的美學眼光,所以等到手之後,就來看看我的美學眼光如何吧。

不過我得先K一下說明書,才能知道單眼的功能有那些,畢竟我還真的是菜鳥,連怎麼拿都不太會,還好,辦公室的高手很多,可以跟他們請縊,再麻煩同事和朋友們多多指教,把我教會也是很大的成就感哦,畢竟我可是完全沒有概念的菜鳥呢。 

期待明天就能收到貨,醬子星期六的宜蘭行就能馬上用到囉。(流口水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