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10-08

HTC Android 2.1 圖形解鎖在設定exchange server帳號後無法使用!

昨晚發現了Android 2.1版本的HERO機在設定Exchange Server帳號後,圖形解鎖無法使用的情形。


這是在沒設exchange server帳號的時候, 解鎖圖形能正常顯示的狀況
到安全性去看螢幕解鎖圖案的功能都能正常使用
當設定exchange帳號後,它要求我要啟用安全性。

然後要求我輸入密碼

結果再試,就變成這樣,圖形解鎖不見了T_T

結果再回到安全性去看, 咦, 怎麼剛剛的功能都不見了~><~
後來,我就發信到HTC客服去問怎麼回事,不過雖然過了一天,心急的我還是忍不住打電話去客服中心,我不得不說客服都很專業,但他們好像是頭一遭聽到有這個問題,後來馬上拿了一台Hero 2.1和Legend 2.1來測都有遇到這樣的狀況,所以他們確定是個Bug,沒想到我也會發現Bug丫,哈哈,客服就說有打電話回總部問工程師,也證實這個問題是存在的,所以會在下一次的更新裡頭一起解決,希望能夠儘快得到消息囉。  

不過1.5和1.6的人都沒這個問題哦,這是確定的,所以可以放心。 只有在使用2.1的人有這個問題哦。

因為Google大師讓我找不到這個,我只好自己來跟各位網友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免得跟我一樣重新回覆原廠設定值後再加exchange 帳戶,還是沒用,在那裡用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