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07-07-24

代理商大會..找飯店..

天丫! 我發現台灣要找個像樣的飯店還真不容易...一個全球性的代商商大會...要在台灣辦..又得辦的有聲有色的...真的很難拿捏...交通就是一大問題...台灣很多網頁也用成英文版的...往往客人要看怎麼過去..又不知道怎麼看..我還得翻譯..真是很麻煩.. 像我就很想問問陽明山菁山露營場..可惜.中文網站很好..但沒英文...唉..

懇丁凱撒是我目前找到能夠符合又渡假又能開會的了...而且還算的上國際化的飯店...呼..不然的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台灣了...繼續找..! 我就不相信只有這家有....切! ~><~

2 則留言:

  1. baby~~你要找的是可以度假又開會的地方嗎??
    試看看東部地區~~
    東部地區也有不錯的飯店喔~~

    ^_^_^_^_^

    回覆刪除
  2. 嗯嗯...是丫..不過對外國人來說...交通就是個大問題..現在目前大家覺得還OK的是墾丁..凱撒大飯店

    回覆刪除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