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心情 (42) 好店報報 (10) 好書分享 (1) 食記 (2) 媽媽經 (31) 遊記 (11) Android (4) Blogger (12) Desire (2) facebook (3) LED光源 (1) Live Space (25) Money (5) Movie (5)
Dreams come true!

2010-09-04

哦耶~~兒子在馬桶上尿尿囉

今天早上帶著兒子去廁所尿尿, 他會自己坐上去, 然後突然告訴我說, 要照相, 我就叫他先坐好等我,  去拿相機來幫他照相, 結果, 我開門進去, 他就跟我說: 「媽媽, 我尿尿了!」我高興的歡呼,然後跟他說: 「哇,你好棒,那我們現在來玩沖尿尿遊戲吧!」我就把蓮蓬頭給兒子,一開水,他馬上就很開心的把尿尿給沖掉,邊沖邊玩,差點把我給弄濕了,這招可是要告訴他在廁所尿尿是好玩的。 不然他都會害怕上廁所,只要他肯坐在馬桶上,離坐著嗯嗯也就應該不遠了吧。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